派大星星

偶尔写一些小脑洞 在各种坑里左右横跳

郭兔兔×楚叔叔

【今日份楚郭】
★不知从何而来的脑洞
★镇魂小灯芯×来自地星的小尸王
★emm某处的xx主题不要管它……(各位客官忽略吧忽略吧…)
★新人写文 不喜勿喷 谢谢关注
★别忘了小红心小蓝手~
★楚郭真甜♥

『正文↓
      
         壹.
         对于特调处新换的食堂阿姨,林静表示不满。
         于是诚实的林静同志在某天中午手举一张纸板,上写:特调处食堂精神总结……被特调处全体人员围观。
         “同志们,今天我林某想从十九大报告出发来谈谈我处饮食工作需要改进的几个地方。”
          “本处的食堂工作,长期以来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发新的菜品,以稳定的品质服务于特调处同志,为本处的案情及时推理分析、科研活动提供了坚实的后勤基础。为了更好的建成小康社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向学校饮食部门提出以下的建议:
  一、食堂的面量好少!能不能增加一些?吃炸酱面的时候能否多提供胡萝卜丝与豆芽?
  二、可否在食堂仍然提供鸡肉和牛肉的食品?以素鸡代替鸡不是长久之计。”
  “我希望本处食堂能够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决心,增加面量,恢复鸡肉和牛肉的供应,合理定价,走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一片寂静。
        赵处:“说的非常好,今年的党课活动都给你了,好好学习,跟党走。你们其他人还有谁对食堂大姨有意见?”
        祝红默默地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盒生肉。
        楚恕之:……
        小郭圆溜溜的眼睛眨巴眨巴,望了望楚哥。
       楚恕之:看我干嘛。
        小郭蹭一下红了脸,过了半天支支吾吾说:“……你好看”
        莫名其妙被喂了口狗粮的众人沉默。
        大庆:“喵 老李,我的小鱼干呢,我要吃小鱼干!”
        赵处一摆手:“既然大家都没有问题,那么改善伙食的资金,只能由林静奖金里扣了,汪徵,记下来!”
      小郭望着一脸绝望生无可恋哀嚎上天不公的林静,小心翼翼的开口“要不,林静哥,赵处,那个……你们想吃什么,我可以给你们带……”
       林静咧嘴一笑:“就喜欢小郭,看看这孩子多讨……”一个“喜”字还没说出口,林静就在楚恕之冷的能掉出冰渣子的眼神中改了口“诶……呵呵,小郭,这怎么好意思呢,既然都是同事,怎么会让你去跑腿呢……”
       楚恕之把小郭一把捞过来抱在怀里,小孩儿看着楚恕之,眼睛里闪闪亮亮的好像银河。

         贰.
       最后小郭还是去大家买午餐了。
       下午赵处以“我家沈美人儿上一上午课很累我要去陪他给他力量”为借口,去找沈教授。大家对此喜闻乐见,毕竟这样众人又可以有一个名不正言不顺的半天假期。
       楚恕之拍了一下小郭的头“小孩儿,发什么呆呢,我说话你听见了吗?”
       郭长城点头如捣蒜“嗯嗯!回家,不乱跑。”并讨好地冲楚恕之笑了笑。
       楚恕之看着郭长城的小白牙,无奈的笑笑,伸手捏了捏小郭的小脸。
    
       仨.
       傍晚。
       楚恕之回家就看见某小孩儿在厨房捣鼓来捣鼓去。
        “在干嘛呢?”楚恕之刚想走近,郭长城忽然听到楚哥的声音吓得转身,露出了一个不自然的笑“楚…楚哥,你你你回来啦?”
       这个慌张的样子很熟悉啊?楚恕之温柔的把手放在郭长城脸上,轻轻的抚摸着,望着郭长城的眼睛“长城,兔兔,你在干什么?嗯?”
      话音未落,楚恕之一把把人拉进自己怀里,楚恕之看到郭长城背后的东西一愣。
      郭长城欲哭无泪:“楚……楚哥?”
      楚恕之捏这小孩的下巴让他抬头看自己:“你做的?”
       小孩儿点点头:“我我我看林静哥中午对食堂的怨念这么深,大概…可能楚哥也没吃饱吧……我就就就买了才想做饭给你……”
      望着楚恕之漆黑的眸,小孩儿莫名有一丝心虚,下意识又想道歉,一紧张就结巴的毛病又显现出来:“楚楚楚哥?我我我没有乱…乱跑,我做的,应该,挺挺好的,你会喜欢的,我可是烧得一手好厨房……”
        听到这儿楚恕之忽然笑了,把小孩儿按在自己怀里,郭长城脸红的像十字路口的红灯,闷闷的声音从楚恕之怀里挤出来:“……烧得一手好菜。”
       楚恕之稍微一歪头,吻了吻他的额头:“我知道。”
       郭长城脑子渐渐迷糊了起来:“……什么?”
       楚恕之揉了揉小孩儿毛绒绒的头发,像是对待一只自己最喜爱的小兔子:“我知道你做的饭很好吃,我也很喜欢,但是……”
       楚恕之直接把小孩儿抱起,忽然的失重感让郭长城下意识抱紧了楚恕之的脖子。
      “我更喜欢你。”
      郭长城明显还惦记着自己特意为楚哥做了一下午的饭菜 “楚哥…饭,饭菜凉…凉了。”
      “我在吃饭啊。”楚恕之将某小孩儿轻轻放在床上。
     

——————听说此路段不让开车——————

      肆.
       郭长城望着雪白的天花板,忽然想起了楚哥那句“脆骨嘎啦嘎啦直弹牙”
       唉。小郭心想,楚哥牙口真的好啊。

      
       
        
        
       

评论(8)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